close

IMG_0394.JPG

蘋果的有線耳機終於掛了,對於通話量很大的業務來說是非常不方便的,且我也習慣拉著尿帶(一條線)講電話了,但掛了後,每次講電話都要停下來,在高雄炎熱的天氣下,真得很難受!很可怕!!所以上網開始做功課找真無線藍牙耳機,原本我以為我應該還是會用蘋果的真無線藍牙耳機,airpods,但看了價格後,沒辦法說服自己,預算在2000元上下,所以找了找,在youtube找到有人介紹Tribit FlyBuds C1,看了外型覺得不錯,音質也還可以,價格上符合自己的期待,就上網買了!在博客來的網站上買的,訂購後3天收到,算滿快速的!外包裝乾淨俐落,Tribit Flybuds C1 斗大的型號秀在上面!

IMG_0393.JPG

背面說明,有強調無法採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所以拆封後就不能退了,所以使用前請三思!!

IMG_0396.JPG

拆了吧!!滿喜歡這種包裝的,簡單乾淨,Tribit是美國的品牌,出了很多藍牙相關的產品,這款是今年新出的!

IMG_0398.JPG

附了5對耳套,對了,很重要,這款是入耳式的耳機,會塞到耳朵內,以前用有線耳機都算是耳掛式的,所以剛換成這種入耳的,坦白說是不大習慣,但是用了一個月後,就很習慣了,對我來說!耳套就是挑選符合您耳朵的大小,塞進去是最舒服的!不會卡卡的為主!

IMG_0399.JPG

近拍的樣子,還有一條type-c的充電線,根據說明,Tribit FlyBuds C1的續航量很強,確實如此,反到是手機會常沒電,大概用兩天我才會充一次電,所以不用擔心講到一半沒電了!!且我大部分都是騎機車或開車時後使用,開車當然沒話說,最長達12H,搭配充電盒可達50H,搭配高通QCC3040藍牙5.2,確實連線手機速度超快的,音質也很棒!

IMG_0401.JPG

CVC8.0的通話降噪部分,以這個價位真的是可以接受了!回到剛剛所說,我是大部分騎機車使用,經過實測時速在40以下,其實不用口罩蓋住,風不要太大,旁邊周圍不要太吵,確實對方都聽得清楚我說得話,但是如果41以上後,降噪就不行了,速度快風聲相對大,對方就會聽到風聲,聽不到我的聲音了,解決對策是,我用我的口罩蓋住了收音的地方,阻隔了風聲,對方一樣很清楚得聽到我的聲音,如果要裸露式的那種收音與降噪至少要6顆以上,價格也要6000以上吧,C1是只有4顆,但也很好用了,習慣帶大口罩,騎機車聽音樂與講電話的業務們,這款耳機是不錯的選擇!!下面是官方網址!!

https://store.igogosport.com/products/tribit-flybuds-c1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