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萬聖節,也是女兒第一次在幼稚園過這樣的節日,爸爸我省錢跟朋友借了蝴蝶裝給她穿,她也一直想要扮演公主的角色,昨天幫她戴上翅膀、后冠,給他一個仙女棒,她就好開心,可惜的是昨天開始就生病了,中了諾羅病毒,睡前吐了整灘地,還洗了床單跟地墊,今天依舊病懨懨的,且諾羅病毒就是會上吐,下瀉,

今天洗澡時候,她跟媽媽說,想要大便,上衣來不及脫,還好褲子脫掉了,然後便便就從屁股噴出來了,腳整個沾滿了便便,她整個人嚇了一跳,哭了出來,還跟媽媽說,不能跟爸爸講喔~~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,小孩子的自尊心真的很強,這是我們大人必須要注意的!!

11/3最近她半夜兩、三點時候常常咳嗽,咳的滿厲害的,還有早上時後也還在咳,上網看了一下說,如果持續這樣的話有可能會變成氣喘的症狀,網路上建議還是看醫生,或是改善環境,但也是有可能是因為溫度下降,空氣變得比較乾燥,小朋友又少喝水,造成喉嚨乾癢引發也是有可能,現在處理方式就先開好幾個小時的空氣清淨機看看,半夜還會不會有咳的現象!!

11/4最近半夜常上演哭戲,女兒半夜起來一直說要找媽媽,做爸爸的安撫也無效,因為半夜,所以媽媽就爆走了!!小孩子就一直對媽媽說,<媽媽妳不要生氣好不好,妳笑一個,笑五次>,媽媽也不大理她,然後就哭,鼻塞、流鼻涕、然後就吵著說要吸鼻涕,一直哭,我這邊安撫也起不大甚麼作用,感覺這小傢伙真的是來跟媽媽要債的一樣,甚麼都要針對她,只能勸老婆要理性、脾氣和緩一點,生氣只會傷到自己而已,多點耐心對付她比較好一點!沒想到她隔天就肩膀僵硬掉了,痛得要命,今天就跟女兒說,媽媽被你整壞掉了,今天你不要再找媽媽了,讓媽媽休息一天吧,打勾勾蓋印章,女兒也說沒問題,還好今天乖乖入睡了!!希望半夜不要再吵鬧就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