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玩了五峯山龍湖寺後,往上走會先到烏山咖啡,之後就會到達金光山厚德紫竹寺,

IMG_8071.JPG

先到烏山咖啡用個餐,休息一下吧,門牌寫著山嵐意境,座位並不多,所以建議先打電話來問看看,是否有位置,

IMG_8078.JPG

裡面有臨山的座位區,看出去就是台南的平原,應該是新化善化那個方向,整個很愜意,避開人潮時間過來是還滿悠哉的!可以很清楚看見山下是否下著大雨,有點跟東山咖啡的五隆園民宿很像!

IMG_8063.JPG

烏山咖啡的菜單,主要以火鍋為主,還有風味簡餐,迷迭香雞腿排或是義大利麵,其他就是薯條、鬆餅或是厚片,比較多長輩是來泡茶的,一組100元

IMG_8074.JPG

我們點了火鍋,配料上也滿多的,不會太少,所以可以吃很飽,

IMG_8073.JPG

另外加點的奶茶,是也不錯喝!

IMG_8072.JPG

另外著名的烏山咖啡,現沖的,入口微酸,微苦,但是到喉嚨後,會變得比較甘甜,咖啡味道非常的香濃!

IMG_8083.JPG

欣賞美景時候,遠方飄來了一團烏雲,開始狂下!從這邊看過去可以看到左鎮的月世界!看起來應該常下雨在那個地方,難怪會光禿禿的!

IMG_8066-EFFECTS.JPG

樓梯上去還有座位,但就是純戶外了!要做好防蚊的動作!

IMG_8060.JPG

烏山咖啡是一間舊式的老建築,從屋頂看,還可以看見瓦片,應該是以前的三合院建築!這邊真的很適合放空或是跟朋友聊天打屁泡茶的地方!

DSC07553.JPG

沿途的風景,

DSC07515.JPG

雨天過後空氣變好了,視野也比較清楚一點!雨停後前往上面的金光山厚德紫竹寺

IMG_8139.JPG

厚德紫竹寺,也算是間大廟,香客也很多,前面是很大的停車場,汽車可以直接開上來停這邊!

IMG_8133.JPG

最上面還有烏山步道,可以走到金光山觀景台,但看起來頗長的,應該是要很早出發才有辦法走完!所以我們就開下山了,但時間還早不到五點,我們想說還可以去那邊,本來想去七股遊客中心集章的,後來覺得來不急,但還是往七股的方向前進!來南化記得喝一下烏山咖啡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